后宫三千千

菜月昴天下第一!!!!

无药可救(二)(下)

  在几个混混吓跑以后,尤利乌斯这才转向了菜月昴,尤里表示他才不会是因为紧张而不去看他的。对上一张……厌恶之情溢于言表的脸?尤利乌斯有点摸不着头脑,刚才自己虽算不上是救了他,毕竟自己已经感觉到他是个魔法使了。自己刚才就算是不过去,他也一定有办法让那几个混混知道什么人不能惹得,但自己处于责任制止也没有错啊。还是自己什么地方惹恼了他,不对我肯定没有见过他才对,不然早就…,那难道是自己跟对方的家庭有什么矛盾? 尤利乌斯像个没谈过恋爱的小男生一般胡思乱想着(虽然确实没谈过)不过尤利乌斯还是装作没看见菜月昴的神色,问道:“女士, 请问您家居住在那里?我来送您回去吧    。”尤利乌斯默默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你叫谁女士了,我可是男的!”  “可是您的里性别确实是……” 尤利乌斯突然想到是有一部分表性别为男里性别为女的人讨厌承认自己的里性别“不好意思,先生,是我失礼了,为了赔罪我来送您回去吧。”尤利乌斯带着完美的笑容  说道 “我这种人可不敢劳烦伟大的骑士大人送我回去,多谢骑士大人的“相助””。菜月昴摆出一副“我就是讨厌你”的姿态回道。“可是,您的脚…” 尤利乌斯关切道,菜月昴脸色一红,毕竟一个魔法使居然面对四个混混还弄伤了脚,偏偏在这混蛋面前丢脸 。“那我来背您回去吧” 尤利乌斯不由分说的抱起了菜月昴(说好的背呢)  “混蛋,放我下来!”  菜月昴奋力的挣扎着“送伤者回家,是巡逻者的责任,而且再不回去的话,恐怕内城的门就要关闭了。”  菜月昴听后才放弃挣扎,然后闭起眼睛就当眼不见心不烦了,索性就别当他是那个讨厌的骑士不就行了,告诉他住宅的地址以后菜月昴就把眼睛闭上了,起初尤利乌斯还不时的问几句,不过后来发现他一句话都没回应,也就没在说话,一路无言。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