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三千千

菜月昴天下第一!!!!

无药可救(六)

    骑士团会议室里,尤利乌斯坐在椅子上紧皱着眉头,另外几名骑士则小声的交谈着,所有人的面色都有些难看,就在这时,房间门发出咔嚓一声清响,骑士团副团长莉莉·扉列特带着两位位身穿着斗篷手持法杖的青年法师走了进来,全员立即停止了说话,站起身对这位副团长行了军礼,在副团长点头后才整齐坐下。
    “各位,和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法师协会派给我们我们的支援者,我左手边的是威尔,擅长火系和暗系,右手边的是弗兰亚,擅长治疗和冰系。”莉莉·扉列特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身后的两位法师。两位法师随既站了出来对众人点了点头,说了几句场面话,就又退回了莉莉·扉列特的身后。“在这里的众位骑士都是骑士团数一数二的精英,我也就不多说什么,这次我们要抓捕的是暗影会的主教之一,咒法师黑雾和跟随他的邪教士,他们都是各个国家榜上有名的恶徒,我知道这次行动很可能会有人牺牲,当然也包括我。所以我就问诸位一句话,作为一名骑士,为了王国,为了人民,还有你们的家人,为了他们的安全,你们惧怕牺牲吗!”在场的骑士集体起身,扶剑捶胸“为了王国!”整齐划一的口号,简单却充斥着他们的热血“现在骑士团特别行动战队,出发!”莉莉·扉列特面带欣慰,对在场的骑士行了一个十分标准的军礼大声道
     这些一心想保卫王国的年轻骑士并不知道,他们其实陷入了一场阴谋之中。“你觉的那位副团长如何?她也是最近这几年里颇为优秀的骑士了,而且还是个美人”“她确实是一名优秀的骑士,可是也仅此而已,这次只要那家的小子无事就好,其他人就只能自求多福了,这也是那位大人的决定。”“就是可惜了这个美人喽”“你小子可别乱来,坏了计划,谁都救不了你。”“知道啦,我有分寸。”两个人的窃窃私语仿若乌云一般为这次的行动,浮上了浓重的黑暗。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