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三千千

菜月昴天下第一!!!!

无药可救(五)(上)

   “奥里斯先生,我有件事想请教您一下。”尤利乌斯坐在一间普通的民宅中,跟一个圆的像是一个球的男性对话“大人,您有什么话就直说吧,对于一个在您庇护下生存的平民,您大可不必这么绕弯子。”胖子貌似谄媚的说道“奥尔斯先生您就别开玩笑了,当年您可是帝都最有名的捐客之一,若不是得罪了珀尔特公爵,您现在怕是已经在西街拥有一座房子了。”尤里说道“我就直说了,您知道前丞相的事吗,关于他的什么事也好,请告诉我。”尤里问道,刚才还很自然的奥里斯听到这话却眉心一跳“您怎么想起问那位了,一个背叛王国的贵族而已,没什么好说的。”奥里斯仿佛不以为意的说道“您不会忘记当初是怎么到这里来的吧。”尤里看出奥里斯的言不由衷,便随即警告道“得罪了珀尔特公爵,我变成了平民,可要是说出什么我不该知道的事,我就会变成死人,前丞相的事我什么都不清楚,我只能这么告诉您。”“我明白了,奥里斯先生,告辞了。”“您慢走”对着尤利乌斯鞠躬的胖子好像什么事都没有的摆出一副谄媚的样子道。尤利乌斯已经知道了答案,当初那场叛乱,绝对有什么内情,恐怕还涉及到很多了不得的存在,否则奥里斯不会是不会如此讳莫如深的。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