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三千千

菜月昴天下第一!!!!

无可救药(四)(下)

    “昴,尤利乌斯是你最好的选择,当然莱茵如果可以的话就另当别论了,但是莱茵不可能认同的吧,因为他是“英雄”啊,他只能如此。”巴鲁斯劝昴道“这我知道,莱茵是不可能让我去参加王选的。”昴道“你若实在不信任尤利乌斯,不如设个局试一试。”巴鲁斯道“…好吧,就按你说的做”昴咬了咬牙决定道 。就在巴鲁斯与昴结束谈话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进来吧”“昴,感觉怎么样,还痛吗?”莱茵担忧道,深邃的蓝色眼睛专注的望着昴,让昴恍惚觉得一不小心就会掉入那蓝色的湖中。“我没事了啦,今天运气真是超差的。”昴别扭的撇过头道“好了,你好好休息吧,晚安。”脸上依旧挂着温柔的笑容,莱茵就好像平常一样的说道“莱茵,你…,没什么,晚安。”门缓缓地关上,莱茵的脸上浮现出了苦笑:那孩子,察觉到了吗 。  莱茵 哈鲁特被称为王国最强的人,他并非是人们所想的那样没有私欲的人。对于尤里一直抱着欣赏态度的他,却仅仅是看到昴被他抱回来,就产生了愤怒的情绪。     “昴是我的,只能被我…”“闭嘴”“昴只能被我照顾,不要随意…”“闭嘴”“尤利乌斯,不要对别人的…”“闭嘴”“待在我身边,昴。”“…”众多想法在莱茵的脑里交织,“好想把你软禁起来,昴。”就在他嘴上对昴温柔说话时,心里却一直在呼喊着这句话。“…真是糟糕透了,莱茵哈鲁特。”莱茵对自已说道
                         

评论(5)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