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三千千

菜月昴天下第一!!!!

无药可救(三)(下)

   在把昴送回房间,上好药膏并帮他把被子仔仔细细的掖好之后,莱茵哈鲁特对尤利乌斯表示了感谢:“昴君给你添麻烦了,多谢你把他送回家。”“今天是我巡逻。”尤利乌斯摇摇头平淡的回答道“你还是老样子啊。”“莱茵先生可以告诉我菜月昴君到底是誰吗,让我满足一下我小小的好奇心,就算是我的报酬吧”莱茵哈鲁特轻叹了一口气道:“好吧,那位是前丞相菜月伊和王国第三公主莎提拉殿下的独子,菜月昴殿下。”尤利乌斯悚然一惊,生生忍住了差点要站起来的的动作“菜月君竟然是叛……”尤利乌斯止住了话头,毕竟莱茵哈鲁特就是那位背叛了王国导致第一军团几乎团灭的前丞相的骑士,之后在前丞相菜月伊和莎提拉公主死亡之后才成为女王陛下的骑士。“没想到菜月昴竟然是叛国者的独子,不过也总算明白他为什么讨厌他了,毕竟在上次的军事研讨会中自己大肆批判过那位前丞相与公主,可能被他从哪个渠道知道了,讨厌也是…很正常的”。尤利乌斯虽然有点不好受,但还是默默给自己打气“总有一天我会…”会做什么呢?尤利乌斯自己并不知道那一瞬间的想法是什么,他不明白,只是,尤利乌斯暗暗下了一个决心。此时的他并不知道这个决定将会对他、菜月昴、莱茵还有许多人乃至这个国家发生多大的变化,只是一味的下定了决心,像单纯的少年一般追求着自己想要的事物,仅此而已。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