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三千千

菜月昴天下第一!!!!

无可救药(三)(上)

   尤利乌斯抱着菜月昴来到了目的地,在内城区西街算是不好也不坏的一栋别墅门旁边的门牌则清清楚楚的刻着“菜月”两个字,尤利乌斯眉头皱了起来暗暗想到:西街是贵族街,进入这条街的房子所拥有者,一定有贵族的血统和身份,可是“菜月”这个姓氏我从未听过,这种跟王都的贵族姓氏风格完全差别的姓氏,我不可能没听过,到底是…?就在尤利乌斯胡思乱想的时候,这座别墅的门缓缓打开,开门的竟然是王国最强莱茵哈鲁特“莱茵先生,你怎么在…”尤利乌斯还没说完就被莱茵急切的动作吓到了“昴,你怎么样?”莱茵从尤里怀里抱走了菜月昴,急切的问道“没有什么事了,莱茵,不要担心,就是稍微崴了一下脚,一点事也没有”菜月昴轻松的笑道“我马上请威廉医生过来。”眉头紧皱的莱茵道“就是崴了脚不用请皇室医师过来的,我没事,你不要太担心了。”“真的没事吗?”“没事,我又不是瓷娃娃。”尤利乌斯默默的注视着这样的场景,现在他完全不知道莱茵先生和菜月昴是什么关系,但是菜月昴那个少年对莱茵先生那种亲切自然的态度,让他有几分酸意,什么时候他才能对我也露出这样的表情呢。自己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尤利乌斯摇摇头把刚才的想法甩在脑后。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