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三千千

菜月昴天下第一!!!!

无药可救(二)(上)

    菜月昴无奈的看着四个杂鱼,如果不是莱茵警告自己不能对普通人使用魔法,他早就告诉这几个杂鱼为什么花儿这样红了,“不过一点恶作剧应该没关系吧”这样想着的菜月昴眯起了三白眼,唇角勾起露出有点孩子气的笑容。尤利乌斯在路过那条小巷时,就好像被什么东西牵引了一般,他不经意的转过头,不期而然的对上那双眼睛,那张脸庞,只是一瞬间,心跳漏停了一拍。
     “终于见到了”尤利乌斯并不知道为何会冒出这个想法,只是心里回响着终于…终于…见到了的声音。不过尤利乌斯很快反应过来,“到此为止了”尤利乌斯声音传入四人组和菜月昴的耳中,菜月昴只能放弃已经准备好的法术,他知道那是谁,紫色的头发,白色的骑士服说明了他的身份,“最优的骑士”尤利乌斯。菜月昂脸上毫不掩饰的露出了讨厌的神色,竟然是这家伙,恨恨的咬了咬牙,不过他不想给莱茵添麻烦,或者说他有点“害怕”莱茵,所以尽管他现在非常想给这家伙来一发大的,却还是放弃了这个十分诱人的想法。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