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三千千

菜月昴天下第一!!!!

无药可救(一)(下)

      叮当一声,尤利乌斯的剑,落在了地上,也宣告了这场比斗的终结。“不愧是王国最强,我输了,莱茵先生。”尤利乌斯拾起剑对莱茵说道“你总有一天会成为最强骑士的,我期待着。”说着这种话的莱茵,那双眼睛没有任何可称为勉强的神色,正直而凛然的颜色充斥着这位王国最强的眼中。“这个人就是为英雄这个名字而生的”这是在场所有人的共同想法
      “尤利乌斯,王选马上就要开始了,你还没决定效忠的对象吗?”旁边的骑士拍着尤利乌斯的肩膀问道。“也许会向莱茵先生那样选择继续效忠女王呢,毕竟我还没找到能让我值得奉献己身的殿下呀。”“这个就和恋爱一样是需要缘分的,说不定你马上就会和你命中注定的人相遇呢。”“别说傻话了,这怎么可能一样呢,我还要去巡逻,晚上见。”“那晚上老地方见。”尤利乌斯没有说话只是挥了挥手。
      而此时的菜月昴正被人堵在小巷中,无奈的看着说着杂鱼台词长着杂鱼长相的路人甲乙丙丁。离莱月昂被英雄救美还有20分钟,离尤利一见钟情还有25分钟,离菜月昴喜欢尤利还有…,离莱茵表示自家的白菜才不会让给外人还有……

评论(10)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