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三千千

菜月昴天下第一!!!!

无药可救(一)(上)

  “昴酱,你没死真是太好了。”这是诅咒般的话语,菜月昴这些年一直不停重复的做这个梦,妈妈微笑着满身是血的对自己说道,温柔的像平常教他功课时一般。如果自己不偷溜出去就好了,可自己又能做得了什么呢。“无谋.无力.无药可救的自己”。
  “啊!”菜月昴如同往日一样大叫着醒来,平常的莱茵哈鲁特·老妈子应该早就跑过来了,菜月昴揉了揉额头,突然想到今天是莱茵固定去骑士团指导的日子。
    换好衣服,去了餐厅 ,看着对于早餐来说那过于丰盛的菜品和分量,菜月昴本来因为早起而不适的胃感觉越发的沉重了,可不吃掉的话,想了想莱茵知道后的反应,不由得打了个冷颤,无可奈何的吃了起来。
    而就在菜月昴对着早餐艰难的奋斗时,莱茵哈鲁特正在和紫发的骑士对决着。虽说是对决,但对比起莱茵哈鲁特的游刃有余,紫发的骑士则显得越发勉强起来。周围观战的骑士,在小声的分析着紫发骑士会在几招之后落败,倒不是他们讨厌紫发的骑士,只不过是对手跟他们这群没上过战场的骑士,并不是一个等级的生物,紫发的骑士已经是非常优秀了,在他们之中他是唯一在剑术比拼中能撑过20招的人,而且这个记录在不断提升,“最优的骑士”尤利乌斯确实名副其实。
   

评论(7)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